老翁安全被找回,家人們趕到派出所接他回家。(翻攝照片/高雄洪靖宜傳真)
老翁安全被找回,家人們趕到派出所接他回家。(翻攝照片/高雄洪靖宜傳真)

高雄一名80歲的吳姓老翁,日前中午獨自跑出門,家屬發現後遍尋不著,趕緊到派出所通報失蹤,直到晚間民眾發現他在沿海路四段徘徊,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後發現他手上戴有愛心手環,順利聯絡到家人,老翁家人接到通知,全家大小到派出所接他回家,2個小孫女一見到阿公立刻上前擁抱,大喊:「想阿公」。

80歲的吳姓老翁2日中午獨自跑出門,家屬發現後遍尋不著,趕緊到林園派出所通報失蹤人口,直到晚間約19時,有民眾發現在林園區沿海路四段一名迷途老翁,港埔派出所員警趕緊將人帶回去,查出他就是被報失蹤的吳姓老翁,並且透過他身上的愛心手環順利聯繫上家屬。

老翁的家屬接到通知後,全家大小全都跑到派出所,2個小孫女圍在老翁旁邊,抱著他大喊很想阿公,畫面相當溫馨,家屬表示老翁因為年老記憶力退化,常常獨自出門後就迷失方向,當天中午大門未上鎖,老翁趁著家人沒注意,獨自跑出門,所幸順利將老翁找回,平安回家跟家人團圓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