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上架金條,一公斤要價約175萬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好市多上架金條,一公斤要價約175萬元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好市多商品包羅萬象,其中也包括鑽石、黃金等奢侈品。一名女網友發現好市多再度上架金條,一公斤要價約175萬元,讓她不禁好奇,「真的會有人來Costco買金條嗎?」有網友透露自己「買過幾次」,也有人指出,好市多的金價是以進貨價基準來定價,與銀樓相比較划算。

一名女網友3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並附上她在好市多拍下的金條照片,從圖片可見,這款瑞士原裝的999.9一公斤黃金條塊要價175萬599元,讓她不禁好奇,「真的會有人來Costco買金條嗎?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直言,「買過幾次」、「一堆人買呢,你去Costco社群看就知道了」、「我有買過,不是當場拿給你,要結帳後拿著收據,等主管交給你」,另有人表示,「上次在台中好市多,看到有人買金飾,一套組60幾萬」。

也有網友指出,與銀樓相比,在好市多買金條更為划算,「好市多的金價是以進貨價基準來定價,所以後面若黃金價格上漲是有利差的」、「好市多金價比外面便宜一點」、「現在35盎司的黃金值185萬多,扣掉耗損應該還是有賺」、「單純刷現金回饋的卡,是賺錢的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