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角女神外型嫵媚激似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IG @saki__akai)
摔角女神外型嫵媚激似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IG @saki__akai)

摔角選手各個身材壯碩,若是當中出現一位四肢纖細、臉蛋艷麗的選手,相信大家一定會被迷得神魂顛倒,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一張摔角選手的照片,此摔角選手的外型嫵媚,且外貌及身材神似名模林志玲,讓不少網友看過後紛紛表示,希望能被該位女神選手揍一拳。

這位外貌激似林志玲的女摔角手名為赤井沙希,由於出色的外貌及姣好的身材,她被大家稱之為「格鬥妖精」,赤井沙希過去曾憑藉著白皙纖細的大長腿擠身雜誌模特圈,清純的臉蛋及174公分的身材讓大家對她過目不忘,人氣更是從關西地區一路積攢到關東地區,獲得許多廠商及粉絲的喜愛。

赤井沙希過去也曾獲選年度泳裝少女,後來更是出演多部日劇,而她在2011年出演的日劇《Muscle girls》中,因為接觸及認識了多位摔角選手,因此漸漸的往摔角界發展。

赤井沙希目前也已經成為一位職業女摔角手,許多粉絲相當好奇她為什麼會從模特兒轉行摔角界,而這其實都來自於家族的遺傳及職業影響,赤井沙希出生於格鬥世家,其父親赤井英和過去就是位職業摔角手,母親則是拳擊教練,且赤井沙希可以說是骨子裡就有著格鬥DNA,她們一家的祖上是日本戰國時期名將赤井直正,做為名將的後代赤井沙希不僅家世顯赫,就連驍勇善戰的精神也被延續傳承。

赤井沙希在摔角界曝光後,由於婀娜多姿的身材及嫵媚又不失清純的外貌,讓她成為摔角迷公認的格鬥女神,也有著「摔角界林志玲」的美名,且大家別看赤井沙希身材纖細就認為她實力不佳,她的摔角實力可是與外貌成正比,自創的必殺技「Quetzalcoatl」更是殺敵無數;赤井沙希擁有出眾的外貌及高超的摔角技巧,被封為「摔角界神美人」真的是實至名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