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成語蕎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成語蕎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成語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氣質出眾的外型還有「小侯佩岑」封號,直到去年在台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裡飾演「最強小三」,甜美外貌加上火辣身材,立刻晉升許多觀眾心中的女神;最近成語蕎上節目參加聯誼單元,穿上性感洋裝,大方秀D奶和長腿,裙子更短到差點走光,辣到不行。

成語蕎昨(13日)在IG預告,日前錄影的節目快要播出,主題還是聯誼,她也曬出當日錄影的穿著,透露自己為了參加聯誼單元很用心打扮,還害羞地問,「喜歡嗎」,更自信地表示,「身為小姐姐也依然要活得自信又美麗」。

畫面中成語蕎留著女人味十足的中分長髮,身上則是一件膚色低胸短洋裝,D罩杯傲人雙球都快掉出來,而裙子下擺更是短到照片一半都是腿,白皙滑嫩的逆天長腿非常誘人;其中一張照片是成語蕎坐在椅子上,抬腳後裙子短到大腿根部若隱若現,絕對領域差點被看到,還用一臉無辜的表情,又辣暈大票網友。

廣大男性網友被成語蕎性感美豔的穿搭辣得不要不要,紛紛盛讚,「女神美腿真的一級棒」、「這樣參加聯誼應該是全場焦點」、「只要是語蕎我都喜歡」、「羨慕可以跟女神聯誼」、「穿這樣超好看,很適合妳,身材優勢都秀出來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