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女菇農Mika近日曬出採菇時的穿搭,再度辣翻一票網友。(圖/IG@mikanaka9999)
泰國女菇農Mika近日曬出採菇時的穿搭,再度辣翻一票網友。(圖/IG@mikanaka9999)

泰國知名網紅兼DJ Mika(Niparat konyai),擁有甜美臉蛋與超兇猛的魔鬼身材,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,不吝嗇的曬出在家中菇園工作時的火辣穿搭,而有了「最辣菇農」的稱號,甚至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受到大批台灣網友的喜愛,IG吸引超過345萬人追蹤。而近日她又PO出於菇園工作時的照片,性感的穿搭方式再度令網友們暴動。

Mika日前在個人IG上再度PO出在菇園時工作時的照片,當天她穿著一件超薄透的低胸上衣,領口深U及衣襬側面挖空、高衩的性感設計,使豐滿的事業線及北半球呼之欲出,加上她工作後爆汗使衣服濕透,一彎腰火辣好身材乍現令網友看得鼻血狂流。

但沒想到這樣還不夠,今日稍早Mika還加碼送上其他辣照。除了同樣穿著性感的深U上衣外,下半身所搭配的牛仔褲竟也暗藏玄機,一轉身才發現褲子在腿根及屁股下圍整片裂開,令她白皙又圓潤屁股蛋若隱若現,一個不小心還可能因此走光,網友看到後忍不住留言「想幫她擦汗」、「超正又性感」、「衣服跟褲子實在太厲害」吸引超過6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Mika在去年6月就曾穿著這件褲子外出遊玩,當時的她雖上半身穿著高領短版上衣包緊緊,但貼身的剪裁還是讓她前凸後翹的身材完美呈現,同樣讓網友大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