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帶孩子回前婆家過年,毒菇將小孩紅包全收進口袋,網友們全炸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她帶孩子回前婆家過年,毒菇將小孩紅包全收進口袋,網友們全炸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抱怨,她和老公離婚,但每年她都會讓孩子到前婆家過年團聚,怎料今年毒姑竟將孩子的紅包,用恐嚇的方式全收進自己口袋,還嗆原PO為何要拿小孩紅包繳學費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議:「連小孩紅包也要,這小姑缺很大」、「把孩子的姓也改了」、「堅持住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抱怨,雖然她離婚了,但每年她都會帶孩子回前婆家過年團聚,等孩子們吃飽飯再載回家,沒想到今年毒姑竟用恐嚇方式將孩子們的紅包全拿走,事後還嗆原PO,養孩子是媽媽的責任,為何要拿小孩紅包錢繳學費,讓她不禁氣到發文直呼:「明年過年我決定我不會再把小孩載回去過年了,紅包我也不缺,想跟那一家巫婆,毒姑切斷所有關係」。

文章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們留言:「發存證信函給毒姑,因用恐嚇勒索不法手段得到的紅包,請她限期退回,不然就提告」、「連小孩紅包也要,這小姑缺很大」、「紅包才多少錢啊,這樣也要跟小孩恐嚇」、「以後不用往來了」、「把孩子的姓也改了,因為毒姑說養孩子是媽媽的責任」、「本就該這麼做,堅持住」。

也有人和原PO分享自身經驗:「我懂,以前小孩還小,女兒很愛爸爸,我也會讓女兒跟她爸爸團圓過節,小孩現在長大,她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去跟爸爸過節日,加油辛苦了,是一條漫長的路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