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分享家中樓梯景象,引發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一名男網友分享家中樓梯景象,引發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)

透天厝優點相當多,尤其家中任何角落都可以善加利用,也不用擔心影響到別人,就有男網友分享家中樓梯景象,只見第一段階梯到第7段階梯的角落都擺滿了物品,立刻引發網友共鳴,「有點嚇到,以為看到自己家的樓梯」、「透天厝好處,不會被檢舉佔用樓梯」。

一名家住透天厝的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樓梯左側的角落擺滿了各式物品,從第一段階梯到第7段階梯依序有牙膏紙盒、塑膠袋、刮鬍刀,以及化妝水等清潔用品,就連扶手也善加利用,掛了2條腰帶,讓他忍不住笑稱,「會不會有一天就放到三樓了」。

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共鳴,「好煩,太眼熟了吧」、「有點嚇到,以為看到自己家的樓梯」、「我家也是這樣,第一個扶手還要掛包包跟外套」、「要善用每個角落」、「最後就變成屈臣氏的樓梯」、「透天厝好處,不會被檢舉佔用樓梯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崩潰直呼,「這個我不行」、「我不行,我有潔癖,樓梯只能是樓梯,不能放任何東西」、「我很怕這種的,而且感覺逃生的時候危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