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長5.8cm畸胎瘤上月動手術取出。(圖/丫頭 IG)
丫頭長5.8cm畸胎瘤上月動手術取出。(圖/丫頭 IG)

藝人丫頭今(2日)在社群透露,之前都有例行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結果都很乾淨,未料,這半年因右腿和右下腹部常有熱腫脹的感覺,才發現長2顆腫瘤,其中一顆還長到5.8cm,便悄悄去醫院開刀。

丫頭在社群感概的透露「別人出國度假了,而我去醫院度假!」她表示,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都沒問題,但今年初,右腿及右腹部時常有熱腫脹的感覺,經過檢查發現有有2個腫瘤,其中一顆已長到5.8cm,已經影響到生活,便決定在上月開刀取出。丫頭表示,前陣子被朋友說變胖,「其實是我生病了」,也不想告知朋友怕他們擔心,且為生病後,開始不忌口,才會多吃營養的東西。

而丫頭手術還算成功,己經開完刀3周,目前五個洞只剩一個傷口裡面還在痛。但沒完全癒合,所以仍能感受到內部疼痛,只要嗆到、咳嗽打噴嚏、大笑或腹部用力會感到一陣熱痛。而拿出來的畸胎瘤裡面有烏黑亮麗的頭髮、很健康的頭皮還有一些骨骼、牙齒之類的「真的是蠻驚人的。」

而丫頭其實原本住院期間想請媽媽陪伴,但一想到陪病家屬睡的沙發,睡起來不舒服,所以最後請老公陪伴,她也感動表示:「老公辛苦了。」

小晴人BabyChing [ 開刀囉 ]男生女生都會有的畸胎瘤。(影片取自《小晴人BabyChing》,若有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