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流量女王楊冪身材相當性感,卻很少展現。(圖/微博)
大陸流量女王楊冪身材相當性感,卻很少展現。(圖/微博)

大陸流量女神楊冪擁有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,從出道以來話題不斷,帶貨能力超強,是各大品牌和劇組青睞的對象。日前她參加綜藝拍攝,被拍到全身包緊緊的工裝造型,雖然幾乎沒有露,但貼身的衣物讓她的好身材曲線徹底曝光,藏都藏不住,引起不少粉絲的討論。

女星楊冪在圈內以拼命聞名,工作生涯中行程滿檔,很少放假,就連當初懷孕都堅持拍攝,工作態度非常積極。近期沒有拍戲工作的楊冪參加多檔真人秀,28日她被直擊正在錄製綜藝《密室大逃脫》,該期主題是「中式恐怖」,所有嘉賓的服裝都穿著工裝造型,楊冪的造型頗有巧思,拼接款的上衣露出一截胸口肌膚,讓素面的工裝造型瞬間多了性感,楊冪一頭長捲髮,用黑色蝴蝶結做裝飾,整體風格又酷又甜。

有粉絲近距離拍到楊冪,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,表情看起來很認真,豐滿上圍將衣服撐起,衣服造型正好在南半球下方綁蝴蝶結,使胸圍更加明顯,而另一張照片視角在楊冪身後拍攝,更加凸顯她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讓話題「被楊冪身材辣到」迅速衝上微博熱搜,許多粉絲表示「超喜歡這張,背影好美」、「美女貼貼」、「冪姐身材太好了」、「楊冪的身材比例真的絕」

楊冪被粉絲拍攝路透照。(圖/微博)
楊冪被粉絲拍攝路透照。(圖/微博)

日前楊冪在機場趕行程,身邊有一大群人圍著拍照,她戴著黑框眼鏡和黑色口罩,模樣看上去像個鄰家女孩,在移動途中楊冪看見周圍有插隊行為,立刻提醒對方「別插隊,朋友」,敢於發聲的態度讓許多粉絲讚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