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每周上酒店唱歌趴趴走,孩子下周出生,她心碎喊:「開心嗎」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男友每周上酒店唱歌趴趴走,孩子下周出生,她心碎喊:「開心嗎」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她未登記結婚的男友常常去酒店唱歌找小姐服務,但下周孩子就要出生,她心碎詢問大家:「身為一位懷孕即將生產的你心裡如何?」貼文一出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:「千萬不要登記」、「自己挑的自己承擔」、「孩子出生以後要有心理準備他消失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哭訴,下周孩子就要出生,但未登記男友依然開心的和同業上酒店,上週去一次這周也去,原PO心碎貼出和男友的聊天紀錄照,畫面中可見她怒問男友:「開心嗎,唱歌開心嗎,走店開心嗎,有小姐在旁邊服務開心嗎」?並發文問大家:「身為一位懷孕即將生產的你心裡如何」?

文章曝光後,短短不到一天時間,吸引3000多名網友留言:「千萬不要登記,綁住自己而已,以後要踢走還踢不走」、「妳自己也是爸媽的寶幹嘛這樣委屈求全男人死光了嗎,自己可以養的起孩子,就待著孩子好好過日子以後的路還很長」、「孩子出生以後要有心理準備他消失」、「你離不開他了啦,不然你早就放生他了還來這邊問哦」。

也有人怒罵原PO:「妳在懷孕之前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,他不可能是現在才變成這樣,既然妳認為孕育可以改變他的個性,我只能說本性難移,那麼就只能為自己的決定負責」、「自己選的,要討拍」、「自己挑的自己承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