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楊將重起爐灶開直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秦楊將重起爐灶開直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52歲男星秦楊以本土劇《台灣霹靂火》的反派「劉文聰」紅遍大街小巷,不過他上個月遭債主控欠債700萬元不還,秦楊事後在臉書駁斥「跑路」,而秦楊為了賺錢還債,他明(29日)將重起爐灶開直播,同時也會出售自己過去的收藏品,打算拍賣轉現金。

秦楊演藝事業大起大落,以本土劇《台灣霹靂火》的反派「劉文聰」紅遍大街小巷,後來角逐市議員失利,又陸續傳出投資慘賠、酒駕等事件,演藝事業從此跌落谷底,不過秦楊上個月遭債主控欠債700萬元不還,還PO網狠酸:「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」,秦楊事後坦承,雖然名下沒有財產,但絕對沒有跑路,「我多年前投資失敗,直到現在生活(都)過得很辛苦」,並喊話對方不要捏造事實。

秦楊為了還債,他將重起爐灶開直播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年初賣年貨成績不錯的秦楊,將在明晚開直播賣各類商品,他坦言:「要賺錢來還給債權人」,同時,秦楊也下定決心出售自己在20多年前收藏的藝術品,打算拍賣拚現金,除了餬口,也希望對還債有幫助。

其實,秦楊近年除了債務問題,健康狀況也亮起紅燈,本來就有咳嗽問題的秦楊,先是胃部出狀況,之後又被檢查出肺部長肺泡,現在秦楊除了定期檢查,他也相當注意飲食和生活作息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