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思達(左起)、謝忻、林道遠、張可昀(小甜甜)、馬國畢出席開鏡儀式。(羅永銘攝)
余思達(左起)、謝忻、林道遠、張可昀(小甜甜)、馬國畢出席開鏡儀式。(羅永銘攝)

馬國畢接演民視最新台8《市井豪門》,8點檔收入穩定,被認為是為了還債,他坦言不會浪費任何賺錢機會,他也靠直播叫賣賺錢,被小甜甜稱為「叫賣天王」。

馬國畢說雖然債主都是朋友,但疫情影響生活,還是希望能盡快將債務還清,坦言有在和債主們協商,目前債務不到800萬。而澎恰恰和汪建民同陷還債之苦,馬國畢特別能體諒他們的心情:「欠錢的日子很不好受。」有機會可以邀澎恰恰、汪建民一起直播賺錢。

張可昀(小甜甜)也接演《市井豪門》,和馬國畢演一對,他表示生完小孩後希望以戲劇演出為主。她笑說再度接演民視也算是回娘家,「我那時後演《大時代》還是個少女,逮到人就叫他們幫我介紹對象,我現在都當媽了!」雖然以前演過媽媽的角色,但這次是成為媽媽後第一次挑戰演媽媽。

小甜甜搞笑抱怨,劇中其他人的另一半都是帥哥,自己角色的老公卻是馬國畢,「反正就是要讓我把重心擺在工作上,好好讀本啦。」但馬國畢超Man,霸氣喊話:「讓妳戲裡比戲外幸福。」

小甜甜復出拍8點檔,11個月的女兒雖然平常有保母照顧,晚上有老公照顧,但她還是非常想念、掛心她,笑說:「結婚後很多人問覺得老公是什麼?就是幫忙製造(小孩)而已啦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