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資深女星瑪麗瑪拉驚傳溺水身亡,享壽61歲。(圖/取材自Instagram)
美國資深女星瑪麗瑪拉驚傳溺水身亡,享壽61歲。(圖/取材自Instagram)

美國資深女星瑪麗瑪拉(Mary Mara)以電視劇《急診室》、《法律與秩序》打開知名度,是著名的實力派女演員,不過瑪麗瑪拉26日卻傳出在河裡游泳不幸溺水,享壽61歲。

瑪麗瑪拉26日驚傳在紐約北部聖勞倫斯河游泳時不幸溺水,警方在上午接獲報案後,立刻派警車和救護車前往救援,最後在文森特角附近尋獲遺體,瑪麗瑪拉被救起時身上沒有任何外傷,初步判定為溺斃身亡,而後續將進行驗屍,判定死亡原因。

瑪麗瑪拉死訊震驚外界,她經紀人事後悲傷發聲明,表示瑪麗瑪拉是他見過最優秀的女演員,大讚瑪麗瑪拉有活力、幽默風趣,「每個人都愛她」,而瑪麗瑪拉驟逝留給外界無限悲傷。

61歲瑪麗瑪拉自大學畢業後就開始演戲,1989年以電影《預科生謀殺案》出道,瑪麗瑪作品橫跨大小銀幕,她以電視劇《急診室》、《法律與秩序》打開知名度,在電影《星期六夜先生》、《舞夜驚魂》等都有演出,而瑪麗瑪拉最後一部作品,則是2020年的動作電影《絕地警探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