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罕見公開妹妹正臉照。(圖/取材自張韶涵 Instagram)
張韶涵罕見公開妹妹正臉照。(圖/取材自張韶涵 Instagram)

歌手張韶涵唱紅《遺失的美好》、《歐若拉》、《隱形的翅膀》等多首經典歌曲,近年她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經常登上綜藝和歌唱節目,而對家庭生活低調的張韶涵,昨(26日)則罕見曬出為親妹妹慶生照,姊妹倆都有一雙大眼睛和精緻臉蛋,顏值根本神複製。

張韶涵昨深夜曬出一系列妹妹的慶生照,只見張韶涵放下一頭長髮、戴貝蕾帽入鏡,格外襯托出她一張精緻巴掌臉,妹妹則是頭綁雙丸子頭,身穿黑色上衣、戴銀色項鍊,散發帥氣氛圍,特別引發討論的是,張韶涵和妹妹都有一雙圓滾滾大眼睛、櫻桃小嘴和精緻巴掌臉,兩人側臉和笑起來的模樣都長得極度相似。

張韶涵除了準備生日蛋糕外,她還親密地環抱、摟著妹妹,並感性發文:「我最親愛的妹妹生日快樂 感恩有妳」,不難看出姊妹之間的好感情。由於張韶涵對家庭生活低調,而她這回難得公開妹妹正臉照,不免引發討論。

40歲張韶涵昔日在台灣紅極一時,以《MVP情人》打開知名度的她,陸續演出《海豚灣戀人》、《愛殺17》、《公主小妹》等偶像劇,張韶涵也唱紅《遺失的美好》、《歐若拉》、《隱形的翅膀》等多首經典歌曲,但她卻爆出與父母為錢反目、遭控棄養等風波,讓她演藝事業跌到谷底,張韶涵和媽媽撕破臉後,妹妹從加拿大返台當她的助理,以行動支持姊姊,張韶涵也多次公開感謝妹妹,手足情深溢於言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