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美麗基因,全來自她現年已85歲的帥哥老爸。(圖/王彩樺 FB)
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美麗基因,全來自她現年已85歲的帥哥老爸。(圖/王彩樺 FB)

53歲資深女藝人王彩樺出道30年,活躍在演藝圈多元發展,讓她擁有「台灣濱崎步」的美名,近年來身材和臉蛋保持很好,榮升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,大女兒婷婷也遺傳到媽媽的美麗基因。日前王彩樺FB貼出爸爸年輕照片,濃眉大眼長相非常帥氣,不少網友看了連忙稱讚,原來一家人的高顏值都來自王爸爸基因。

王彩樺18日上傳一張黑白男子舊照,得意宣布:「這位帥哥是我『最愛的爸爸』,年輕時的照片,真的很帥哦,王爸爸現在85歲了。」照片中,爸爸眼眸深邃、臉部輪廓立體有型,還擁有一對大耳朵,展現父女倆間的神複製基因,另外爸爸看人時會略微低頭的習慣,也和王彩樺本人驚人地相似。

如今85歲的爸爸年事已高,王彩樺很感恩仍有過去的照片當作紀念,「謝謝最疼我的澎湖阿姨把照片保存這麼好,謝謝表姐給我做紀念,太珍貴了我最愛的親人我愛你們」,她更自認是「孝順爸爸一輩子的乖女兒」,而事實上王彩樺出身單親家庭,媽媽在她1歲因病逝世,因此她更重視家人,和老公黃品文許諾要珍惜親情絕不輕易離婚。

這張王爸爸舊照一被掀出,大家秒被圈粉,「超~級~像的!好俊美的阿爸」、「爸爸年輕時好帥哦」、「妳跟爸爸超級像,爸爸超帥的」、「帥哥老爸,生出超級美女,女兒好強喔」、「超帥輪廓好深哦」。而圈內藝人包含鍾欣凌、張文綺等人都讚爆,「超帥的啦」、「哇!太帥了啦。」完全被王爸爸的超高顏值給帥暈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