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紫婷原本滿心期待愛犬到來,沒想到卻拿到一具屍體。(圖/微博@李紫婷)
李紫婷原本滿心期待愛犬到來,沒想到卻拿到一具屍體。(圖/微博@李紫婷)

現年22歲的泰籍華裔女歌手李紫婷,擁有甜美外表與迷人的嗓音,2018年到大陸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後火速打開知名度,隨後更以「火箭少女101」成員的身分順利出道,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而長期待在大陸發展的她,近期將泰國家中愛犬接來大陸與自己同住,但她沒想到準備在機場接機時,卻得到一隻「死屍」,讓她崩潰大喊「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

李紫婷昨(25)日晚間突然在微博上發文,一開頭就難過表示「原以為,這會是一個開心的周末,原以為,我會因為我能和我的狗狗團圓而開心。可是,都只是原以為了,現實要冰冷很多。我已經在回程的路上,雙手顫抖著打下這一系列文字,講述這一天的經歷」。

接著李紫婷透露自己長期與愛犬melody分隔兩地,已長達兩年沒見到愛犬,因此她花了1萬多人民幣(約新台幣4萬多元)將愛犬從泰國接來大陸一同陪伴,沒想到滿心期待、準備迎接愛犬的她,到機場接機時,等到的卻是冰冷的屍體,讓她心痛又崩潰的表示「我是震驚的全身在抖,我的狗狗到底發生了什麼」。

恢復冷靜後李紫婷也立即聯繫了泰國與當地的航空公司,希望能盡快查出狗狗死亡的原因,但她發現航空公司之間不但互相踢皮球,她還看到愛犬竟和貨物們堆在一起經歷高溫運送,卻沒有人給她一個準確的答覆,只能無助的求助於網友。而網友看到後也立即跳出來安慰,並紛紛點名航空公司盡快給個交代,意外在網路上引發眾人的怒火。

李紫婷在機場接愛犬時,竟拿到的是愛犬的屍體。(圖/微博@李紫婷)
李紫婷在機場接愛犬時,竟拿到的是愛犬的屍體。(圖/微博@李紫婷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