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AV女優渡邊真央無預警宣佈引退。(ai_jinno_ IG)
21歲AV女優渡邊真央無預警宣佈引退。(ai_jinno_ IG)

21歲AV女優渡邊真央(渡辺まお),2年前以早稻田大學學霸身分出道拍AV,可說是震撼業界,她也大方公開出道原因,坦言上大學後,無法控制對性的好奇,索性自己跳下去嘗試,不過如今卻無預警宣佈引退,也透露背後原因。

渡邊真央頂著「早稻田女大生」頭銜出道,引來輿論兩極評論,之前接受專訪時,坦言原本沒有打算公開身分,但考慮到總有一天會東窗事發,決定主動公開此事,不過訝異的是校方對於她加入AV界態度淡定,但父母則是完全無法接受,不過她仍堅信時間能改變父母對此事的看法,沒想到近來卻無預警宣布退出AV界,她透露主要是AV女優職業生涯很短,也感覺付出很多,但不知為誰努力,之後便沒有「當AV女演員」的念頭,才決定宣佈引退。

渡邊真央踏入AV界後,就意識到會失去正常生活,並且與「AV女優」頭銜永遠綁在一起,即便如此仍沒有放棄結婚生孩子和成家的念頭,也希望未來另一半能接受所有過去,宣布退出AV界後,她粉絲紛紛留言打氣,強調不論做出什麼決定都會支持到底,讓她坦言感到相當窩心,至於跟父母透露此事後,仍未得到相關回應。

一劍浣春秋日前在部落格公開渡邊真央出道以來的片酬,扣完稅後總計是163萬日幣(約43.3萬台幣),坦言此片酬超乎他的想像,根本是是業界中上等級的企劃女優水準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