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8年育有一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8年育有一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大陸氣質女神高圓圓和趙又廷結婚8年,育有一寶貝女兒Rhea,婚後幸福甜蜜的她,保養也是相當有一套,依舊維持女神美貌和姣好身材,近日,時尚達人韓火火曬出和高圓圓的自拍照,好狀態引起熱議。

韓火火在微博曬出2張與高圓圓的合照,寫下:「十一年前的今天,我們第一次拍FB,這一拍,就拍了十一年。沒錯,我們不會老」。照片中高圓圓親密搭著韓火火的肩,對鏡頭露出燦笑。

高圓圓和好友韓火火合影。(圖/取自韓旭你出息了微博)
高圓圓和好友韓火火合影。(圖/取自韓旭你出息了微博)

而42歲的高圓圓皮膚緊緻無瑕疵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雖然被發現有白頭髮了,「白頭髮出賣了、「女神也有白頭髮了」,但依舊不減她凍齡美貌,「我圓圓女神好漂亮」、「不僅不會老還越來越嫩,這合理嗎」、「放開那個女孩」、「顏值真的好抗打啊」。

其實,高圓圓曾被網友批評變老,但她坦言每天照鏡子的是她自己,「我可能比你們都清楚我長什麼樣子」,但她卻沒有太大感覺,反而認為配合角色需要,比保留大家對她容貌的期待更重要,雖然現在還沒被大家認知到「演技比外貌更能吸引注意」,但希望之後能朝美貌實力兼具的方向努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