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邁父親竟然和女兒男友有不為人知的戀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年邁父親竟然和女兒男友有不為人知的戀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父親刁難女兒男友的情節十分常見,但這次的有些特別。大陸街上日前上演一場離奇鬧劇,只見2個男子在人來人往的街上互相咆嘯,細聽內容令人噴飯。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父親愛女心切,為了保護女兒與其男友發生爭執,結果竟然聽見男方大吼「你要我搓你雞雞幹嘛!」,眾人才驚覺2男有一腿。

據陸媒報導,2人經由網路認識,為了與年輕人拉近距離,父親於是將男子介紹給女兒認識,沒想到女兒竟然開始與男子交往,讓父親很不是滋味。影片中年輕男子對女友父親大吼「你要我搓你雞雞幹嘛!」原來女友父親到男子家時,雙方就發生過性關係。被逼當街出櫃的女友父親惱羞成怒,當場要年輕男子與自己結婚「我馬上明天和你去領證結婚,你去不去?你不去你不是人!」男子急著反嗆:「你不去你不是人!」

2人爭執場面。(圖/翻攝微博)
2人爭執場面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女友父親見事跡敗露,乾脆大方承認自己的同志身分,並要男子當場娶自己:「我們去領證,你養我,反正我退休了,老頭一個。」超亂的3角關係讓路人看傻了眼,有些路人趕緊拍下這段奇葩對話,但由於兩人爭吵的音量過於大聲又妨礙交通,警方隨後到場,將他們一起押回警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