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德國籍男子遠距離戀愛期間慘遭女友背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德國籍男子遠距離戀愛期間慘遭女友背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情侶都被迫變成「遠距情侶」,而遠距離戀愛最大的考驗,就是無法時常陪伴在對方身邊,各種不安全感、寂寞感隨之而來,有些人就會耐不住寂寞,因此背著對方劈腿。日前德國就有一名男網友向媒體爆料,自己多年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泰籍女友,不過因為疫情關係,兩人只能變成遠距離戀愛。最近泰國重新開放國境,該名男子為了給女友驚喜便偷偷飛到泰國,怎料打開家門,卻被開門後的景象震驚,男子還氣得報警。

根據泰媒報導,這名德國男子多年前透過網路認識泰籍女友,兩人在聊天許久後萌生愛意,最後才決定發展成戀人關係,兩人剛在一起時,男子每3個月就會搭飛機到泰國見女友,還曾在芭達雅的公寓和對方同居,甚至還帶著女友回德國居住3個月,但在疫情爆發後,2人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頻繁見面,只能變成遠距離戀愛。

男子本想給女友驚喜,結果卻目睹綠光現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子本想給女友驚喜,結果卻目睹綠光現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不過,最近泰國終於開放國境,男子聽聞此消息後,便立刻訂下飛往泰國的機票,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,結果當他抵達兩人之前同居的公寓時,不但沒看到女友本人,反而看到滿地的保險套,甚至還有陌生男子的內褲與其餘情趣用品,發現事態不妙,他隨即確認房間的保險箱,發現保險箱已被撬開,裡面的2枚金戒指也不見了,甚至連他的兩輛機車也不翼而飛。

事後,男子氣得到當地警局報案,希望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,經過警方追查後,終於聯繫到當事女子,但該女子聲稱自己在外地,車子也不在身邊,她承諾會在6月1日前歸還物品,不過直到現在都還未實現諾言,男子對於女友的行為相當不滿,因此找上泰國媒體爆料女友的惡劣行徑,也表示將會提供1萬泰銖(約新台幣8567元)的獎金,希望民眾能幫忙找到女子的下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