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日常。(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日常。(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有著「台灣西城秀樹」封號,多年來持續在臉書分享日常,對於看不慣的事情更是直接開砲,直率性格圈了一票粉絲,昨(21日)透露在助理及父親相繼去世後,決定一個人前往泰國定居,更感概表示:「如果有天我安息了,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」,讓所有人聽了為之不捨。

曹西平昨(21日)在臉書PO出一張黑白自拍照,他回憶起助理阿凱及父親相繼去世後,一度過度傷心到罹患憂鬱症,甚至嚴重到睡不著覺,當下便決定隻身前往泰國定居,接著感概表示:「整棟大樓也不知道我是誰,我來自哪裡,或我是幹什麼,他們都不知道我的所有一切,如果有天我安息了,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」。

曹西平透露曾因為罹患憂鬱症,獨自前往定居泰國。(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透露曾因為罹患憂鬱症,獨自前往定居泰國。(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在泰國獨居一陣子後,曹西平表示一度糾結要不要再回來台灣,畢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曝光,擔憂可能早被所有人淡忘,沒想到下飛機一到海關,就被許多人認出來,讓他感動表示:「我想這輩子要淡出,應該是有點難度,不管我變老變醜變胖,依然還是有人可以認出來我」,也不忘向所有支持他的人致謝:「我也不知道大家對我印象這麼深刻,謝謝大家愛護四哥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打氣:「曹哥的孝順永遠令人難忘,孝心感動無數的人,不管過了多久永遠會記得您」、「曾經帶給大家的歡樂很,難讓人忘了您」、「接下來為自己而活,多善待自己,你還是很棒的」、「四哥,是重情重義的人,現在的年輕人一定要跟你學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