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山根平直小巧,鼻型正、鼻翼小,鼻頭圓、山根高,鼻子長、鼻頭翹,鼻頭大又不見鼻孔,都是屬於有福的鼻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山根平直小巧,鼻型正、鼻翼小,鼻頭圓、山根高,鼻子長、鼻頭翹,鼻頭大又不見鼻孔,都是屬於有福的鼻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面相會顯示一個人的命運,其中鼻子代表了一個人的進取心、意志力和財運的好壞。如果山根平直小巧,鼻型正、鼻翼小,鼻頭圓、山根高,鼻子長、鼻頭翹,鼻頭大又不見鼻孔,都是屬於有福的鼻型,此生注定有事業、有貴人,吃穿不愁,非常有福。

▍1.山根平直小巧

如果左右鼻翼和鼻頭飽滿,山根平直,這就是有福之相。擁有這類鼻相的人,待人和善,性情溫和,天生家庭條件好,有兄弟幫忙,或有祖業可繼承,中年鴻運當頭,可成就一番事業。晚年身體健康,生活富足,兒孫滿堂,非常美滿。

▍2.鼻型正、鼻翼小

如果鼻型正、鼻翼小,那麼此人就屬於大器晚成、後福無窮的命。中年後財運大增,富貴榮華享用不盡。有此鼻相的人性格好勝,能成就大事業。年輕時也許會辛苦些,不過到中年後就會時來運轉,財運顯現出來。建議有此類型鼻子的人,不要太早創業投資,可先累積人脈和經驗,時機一到便可發達。

▍3.鼻頭圓、山根高

如果一個人山根下豐滿突起,側面看猶如駝峰,擁有此類鼻相的人意志力強,做事有始有終,能累積很好的名聲和威望,會是了不起的人物,一生貴人不斷,能受人提攜、扶持,可在事業攀上高峰。

▍4.鼻子長、鼻頭翹

鼻子長的人一般都做事認真,習慣深思熟慮,很少會遭遇失敗。鼻頭翹的人很招人喜歡,做事有耐心和毅力,非常講義氣,有很多的朋友。鼻子長、鼻頭稍稍隆起與面部整體結構協調,擁有這類鼻相的人,乃是少有的富貴之相,命中財運和貴人運極佳。

▍5.鼻頭大不見鼻孔

鼻頭大,鼻樑挺直,正面不見鼻孔,這類鼻相是名利雙收之相,擁有這類鼻相的人很有福氣,總能趕上幸運的事,能聚財,會有很多的錢財,心思靈巧有才華,常得貴人相助,成為行業翹楚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