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大尺度上空入鏡(左)。(圖/取材自胡小禎臉書)
小禎大尺度上空入鏡(左)。(圖/取材自胡小禎臉書)

女星小禎(胡盈禎)瘦身成功後不吝嗇展現健美身材,昨(20日)則在網上曬出上身真空照,僅以手遮住胸,絕美胸型呼之欲出,下半身則穿全黑蓬裙,讓她性感又不失霸氣,而這也是小禎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。

小禎為了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20週年,拍攝一系列性感照,她大尺度裸上身入鏡,下半身則穿全黑蓬裙,小禎雙手巧妙地交疊遮在胸前,另一張則是僅以單手遮胸,絕美的水滴型美胸呼之欲出,畫面相當性感,照片刻意調成黑白色系,看起來相當有質感。

小禎也坦言:「真的尺度獻上最大的誠意了,每一張都好喜歡歐」,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人藍心湄看了大讚「好美」,鍾欣怡直呼:「美炸了」、黃小柔則說:「時尚爆炸」、林利霏則留言:「好美好辣好時尚!」

37歲小禎過去曾受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纏身,一度爆肥到90公斤,後來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,成功在半年內甩肉40公斤,輕盈又緊實的體態羨煞眾人,瘦身有成的小禎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她前凸後翹的S曲線和清晰可見的冰塊腹肌,更是辣到不科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