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90歲父親今傳出逝世。(圖/吳姍儒臉書)
吳宗憲90歲父親今傳出逝世。(圖/吳姍儒臉書)

綜藝天王吳宗憲近年來話題不斷,去年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出嫁,今年初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也成婚,沒想到今(17日)傳出吳宗憲高齡90歲的父親病逝,求證吳宗憲本人他已含淚證實,並表示爸爸生前父子倆感情極好,給了對方滿滿的愛,如今爸爸過世,家人之間已經了無遺憾,「讓他帶著滿滿的愛遠行。」

吳宗憲家中從去年底起頻傳好事,先是二女兒吳則含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(蔣豐蔚),大女兒Sandy則是今年初也成為人妻,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男友王先生走上紅毯,只剩小女兒單身,但去年底兒子鹿希派卻在路邊吸大麻捲菸遭逮捕,發片記者會當場變成道歉大會,吳宗憲還突襲現身,直言對兒子失望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事實上吳宗憲近來壓力大,3月時曾透露父親生病還住進加護病房,讓蠟燭多頭燒的他相當憂心,沒想到今傳出吳宗憲爸爸過世,他承認說:「就天人五衰,安詳辭世」,一家人算是「快樂送行」,而吳爸爸近年就因洗腎,每周需進醫院一、兩次。

吳宗憲強調,所謂的孝道是在生前才有意義,「人在的時候給他最完全的愛,人走的時候;沒有任何遺憾」,之後不會舉行公祭,也不想麻煩大家,會採基督教儀式,至於細節就交由家人打理,他負責執行和配合即可,感謝大家關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