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男子懷疑妻子出軌、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,未料13年後進行DNA鑑定,結果竟出乎他意料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男子懷疑妻子出軌、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,未料13年後進行DNA鑑定,結果竟出乎他意料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,一旦失去了,這段關係很可能就會出現問題。大陸一名男子懷疑妻子與學校男老師外遇,甚至懷疑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,還為此對妻子動粗,終於在13年後,男子鼓起勇氣到醫院驗DNA,卻被鑑定結果狠狠打臉,還因此失去了婚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男子秦志楠(化名)一直懷疑妻子汪露(化名)外遇,且認為兒子不是自己親生的,因為在新婚之時,汪露就曾和學校男老師有過緋聞,再加上兒子出生驗出的血型為B型,但夫妻2人都是O型,而且兒子越長越大,秦志楠越覺得他長得像那名男老師。

雖然汪露解釋過一切都是誤會,血型也是醫院弄錯了,但秦志楠始終不願相信,懷疑妻子整整13年,2人經常為這件事大吵一架,秦志楠甚至對妻子動粗,最終汪露受不了丈夫的猜忌之心,硬逼他和兒子去驗DNA,更對他說出狠話:「如果孩子不是你的,我直接帶著小孩淨身出戶,如果小孩是你的,你必須給我一個說法」。

在和妻子攤牌之後,秦志楠終於鼓起勇氣解開13年來的心結,DNA鑑定結果出爐後,他的表情相當複雜,因為兒子確實是他親生的,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都在冤枉妻子,他內疚地向對方道歉,然而汪露不斷流淚,哽咽地對丈夫說:「你的心結是打開了,我心裡不舒服」,最終決定離婚,結束這段對夫妻、兒子來說都十分痛苦的關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