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娜先前因戴口罩照片走紅。(圖/翻攝自hannah_yap IG)
娜娜先前因戴口罩照片走紅。(圖/翻攝自hannah_yap IG)

近年來因新冠肺炎在全球盛行,隨之而來的口罩文化也帶出一票口罩網紅、口罩女神,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「Hannah 娜娜」先前因幾張戴著口罩露出電眼的照片走紅,後來被找出本人IG後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更是讓粉絲心動不已,最近她曬出自己身穿一件深U黑色T恤的照片,開岔快開到肚臍,大開中門露出東西半球,讓粉絲想入非非。

先前網上瘋傳一張美女戴著口罩站在路邊的照片,圖中她穿著肉色細肩帶小可愛,中空露出小蠻腰,臉上則戴著紅色口罩,一雙大眼與柳眉、白皮膚、長髮自然垂落在一邊,相當吸睛,後來才有網友找出她的IG,發現她是在IG上擁有超過數十萬粉絲的大馬網紅「Hannah 娜娜」。

娜娜走紅後,不時常透過IG跟粉絲調情互動,寫下:「有人在招工作嗎,我最近在招人喜歡」,或是問:「綁頭髮還是放頭髮」,卻配上穿寬大背心的照片露出側乳。而外型幾乎完美的她,先前也不諱言會進廠維修做醫美,先前她透露:「做了線雕臉部/填充蘋果肌,單邊臉部用2條線,蘋果肌注射了玻尿酸2c」,並分享已經習慣讓固定的醫師服務,「讓我越變越美越變越年輕,現在臉只給他做」。

最近娜娜發文喊天氣熱,可見她比基尼上身,魔鬼身材一覽無遺,幾天前她又曬出門穿搭,可見她上半身穿著深U形狀的T恤、米白色外套,下半身穿著輕便的牛仔褲和涼鞋,胸前渾圓半球呼之欲出,引來粉絲讚:「too charming」、「要參加世界盃足球賽才能夠襯托出 Hannah的美麗」、「好圓」、「走到哪露到哪就對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