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、吳慷仁穩定交往中,今女方突釋出婚紗照,讓網友以為好事近。(圖/FB@吳慷仁、邵雨薇)
邵雨薇、吳慷仁穩定交往中,今女方突釋出婚紗照,讓網友以為好事近。(圖/FB@吳慷仁、邵雨薇)

女星邵雨薇和吳慷仁曾分手1年,兜轉後重新認定彼此,2020年更大方認愛,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放閃,讓外界相當期待他們的喜訊。今(13日) 邵雨薇無預警在臉書、IG曝光一張婚紗照,讓不少網友狂留言恭喜,對此她稍早親自解釋:「是雜誌喔。」

照片中,邵雨薇頂著桂冠葉片頭飾,綁著優雅低馬尾,臉上薄施素雅妝容,手上拿著一朵紅玫瑰,安靜地看向鏡頭,而她身穿的胸前開深V的白色禮服,俐落的蛋糕層次白紗從手臂一路延伸到裙擺,相當有女神氣質。

由於邵雨薇發文的第一時間未多加說明,僅hashtag「新娘物語」,很容易讓網友聯想成好事近,留言區紛紛冒出「恭喜吳慷仁」、「小姊姊在試婚紗了」、「水噹噹的新娘」、「這是在暗示寶寶嗎」等。

過沒多久,邵雨薇在IG重新編輯,補入「是雜誌喔」4個字,並附上開心掩嘴笑的表情貼圖,親自解釋是為了拍攝《新娘物語》而穿的婚紗。

邵雨薇、吳慷仁穩定交往中,近期越愛越高調,不僅在社群平台放閃光彈,出席工作場合也會提到彼此,吳慷仁4月曾透露剛跟邵雨薇交往時,做菜的頻率滿高,因為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出來,還誇讚女友做的蛋餅很好吃;至於家事分工,他自招:「我答應都是我洗碗,畢竟女孩子比較惜皮,杯子碗盤也危險,我洗沒關係,應該的。」相當疼愛邵雨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