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薇澄清還沒結婚。(翻攝李佳薇IG)
李佳薇澄清還沒結婚。(翻攝李佳薇IG)

李佳薇今突傳已和相戀4年的小5歲廖姓圈外男友祕婚半年,悄悄升格當人妻,對此,她的經紀人強調絕對沒有結婚:「她現在還是單身。」而李佳薇本人今早也在社群發文澄清,苦笑說:「一大早被手機簡訊吵醒,恭喜我!!本以為是新歌貌似成績不錯,結果是因為熱心的媒體記者朋友幫我升格為人妻!真的哭笑不得...爸爸媽媽,我沒有結婚哦。」還拖妹妹李佳歡下水作證,幽默表示「各位親愛的大家,我真的只有穩定交往,還未婚喔!但,人母倒是當了⋯目前有兩個毛小孩⋯」。

33歲李佳薇來自馬來西亞,她以第7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冠軍打開知名度,並以此踏入歌壇,李佳薇來台發展10年,傳出她已在台灣步入人生下一階段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佳薇低調和相戀4年的小5歲廖姓男友祕婚半年,廖先生因開活動公司、在工作場合上認識李佳薇,雙方互有好感,並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。

小倆口在2018年就曾被拍到甜蜜出遊,當時李佳薇大方表示,兩人已交往3個月,她認為對方是圈外人,怕影響男友工作和生活,因此沒有多談,不過小倆口早已認定對方,今更傳出,李佳薇已在去年底低調完成人生大事,與相戀多年的廖姓男友登記結婚,李佳薇升格當人妻已半年。兩人對婚事保密到家,一是疫情,另一方面則是考量女方工作正起步,因此只有少數親友知道這件事;針對李佳薇祕婚一事,經紀人強調「她現在還是單身」,而李佳薇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絕對沒有結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