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季芹和王仁甫結婚超過16年,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之一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季芹和王仁甫結婚超過16年,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之一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季芹和王仁甫結婚超過16年,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之一,兩人還一起斜槓經營YouTube個人頻道當YouTuber,好感情眾所皆知;季芹近年把長髮剪短,一度是耳下3公分的造型,就已讓長髮控的王仁甫崩潰,最近她興奮地曬出激短新髮型,粉絲一看狂刷留言「仁甫哥會生氣吧」。

季芹昨(1日)在IG分享新造型,她問大家剪成這麼短,又染成很仙的粉色系,「可以嗎??!!」照片中季芹原本耳下3公分的髮型,變得更短,像是小男孩頭,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;最後她也在透露因為夏天很熱,寫上「夏天必備」和「短髮」標籤,還不忘笑說,「長髮控不要看」。

原來去(2021)年季芹把多年長髮剪成妹妹頭,幾乎到耳下3公分而已,就引起熱烈討論,當時她就自曝,「這樣會太短嗎?但是我好喜歡哦,老公回家可能會昏倒」;隨後季芹就放上王仁甫見到她新髮型,瞪大眼睛盯著手機,相當震驚的畫面,讓眾人都知道王仁甫是個長髮控。

粉絲看到季芹頭髮越剪越短,在大讚她是和短髮和粉色系髮色外,底下留言都很關心王仁甫,「仁甫哥會生氣吧!不過這粉色好美,芹姐超美的」、「有通知妳老公嗎?」、「仁甫哥崩潰中」、「女生看當然覺得很OK啦,但老公應該在生悶氣吧」、「仁甫哥他還好嗎?」、「仁甫哥還好吧?不過芹姐真的很適合短髮」、「太短了,比仁甫哥頭髮還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