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岱兒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好身材瞬間被看光。(圖/IG@yehdeb)
邵岱兒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好身材瞬間被看光。(圖/IG@yehdeb)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因擁有甜美臉蛋與超火辣的魔鬼身材,加上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金融系的高學歷,讓她因此被封為「學霸女神」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辣照及自創品牌穿搭照的她,近日再度PO出自家設計的泳裝照,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令網友看了臉紅心跳。

邵岱兒11日在個人IG上PO出貼文表示「準備出發去曬太陽,這款泳裝因為疫情缺貨半年 補貨終於到了,久等了,都是現貨陸續出貨中」一旁也曬出兩張泳裝辣照。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口挖空的交叉繞頸比基尼,與同款式小褲,大方站在鏡子前大方秀出兇猛的半球曲線及結實的腹肌,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超辣,我愛夏天」、「好好看」、「這套厲害」、「女神午安喔 好辣這泳裝」引發話題。

事實上,邵岱兒在去年11月也曾穿過類似的泳裝現身,只是當時的泳衣胸下多了一條線,加重了視覺上的效果,在當時同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另外,目前人正在美國的邵岱兒,不久前也曾曬出在海邊享受陽光、沙灘及美食的短片,詢問網友「已驗證 你們喜歡reels(影片)還是照片?」而當時的她穿著白色短版上衣搭配牛仔短褲,但胸前只扣了一顆扣子,使飽滿美胸及腹肌曲線若影若現,同樣辣翻一票網友,直呼「我們喜歡的是妳」吸引超過2萬人點閱觀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