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深圳市一名貴婦(穿花裙者)因為停車位問題,與鄰居大打出手,還在躺在地上大鬧,在網上引起討論。(翻攝自微博)
大陸深圳市一名貴婦(穿花裙者)因為停車位問題,與鄰居大打出手,還在躺在地上大鬧,在網上引起討論。(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廣東省深圳一名貴婦不滿鄰居佔用車位,嗆聲「我家有50台賓利」,還被起底丈夫是國企高官張曉中,但張曉中的公司回應,兩人僅是情侶,並非親屬。對此,該貴婦6日首度透過媒體發聲,解釋網傳影片遭惡意剪輯,否認有喊出家中有50台賓利,稱自己當時是想請人從賓利俱樂部調車助陣。

據悉,該位貴婦姓歐陽,先前因不滿鄰居長期在她的車位停放勞斯萊斯,便撂人大批人馬,幾度出手要打人,貴婦不顧當下穿著連身裙,還躺在地上假摔,出盡洋相,甚至喊出「把我的賓利開過來堵他!堵在這!去拿鑰匙!我一個月賓利不用,我家有50台賓利,不用,賭他!」等語。

該位貴婦的丈夫還被網友起底為深圳市振興集團黨委委員、紀委書記、監事會主席張曉中,不料,張曉中公司回應,張與歐陽僅是情侶,並非親屬,慘被切割。

對此,歐陽貴婦6日接受陸媒《中新財經》訪問,為風波延燒後首度回應,解釋網傳影片為惡意剪輯,經過後期配音,稱自己並無說家中有50台賓利,當時是該佔用車位的鄰居先提及50台賓利,她情緒激動下也順勢說出該句話。

歐陽貴婦解釋,她的意思是俱樂部成員都開同樣的車,每次聚會動輒幾十幾百台,她是打算要調車,調來50台堵住該鄰居的車位,至於並非張曉中妻子一事,歐陽未正面回應,僅表示不願給社會帶來不好現象,再次澄清實情與影片不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