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受駭客盜用臉書帳號的惡搞相害,讓熊熊這次真的崩潰到笑不出來。(圖/取自熊熊IG)
遭受駭客盜用臉書帳號的惡搞相害,讓熊熊這次真的崩潰到笑不出來。(圖/取自熊熊IG)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不但外型亮眼,更擁有超火辣的G級傲人身材,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。但熊熊今(25日)在IG發文哀號,說自己的臉書帳號遭到駭客盜用,雖然已經花了2天時間努力想辦法解決,但至今帳號仍無法恢復正常,甚至還收到「無法撤銷處置」的宣告,讓她只能祈禱可以趕快救回來,還氣得大罵駭客:「去死啦!」。

熊熊今(25日)在IG分享崩潰日常,只見她一開頭就大嘆:「真的太厭世了⋯⋯」,並詳述事發經過:「我的個人FB在23號下午5點的時候,無預警突然被登出!信箱立刻收到FB的信,我點立即保護帳戶安全,就完全沒用,一直跟我說密碼錯誤」;更誇張的是,該駭客不僅更改她的頭像,還故意PO了好幾張中東戰亂的照片,導致她的帳號整個被鎖起來,現在連粉絲專頁都無法使用,讓她火大到怒譙:「真的有病這些駭客!」

經過2天奮力搶救,但熊熊的臉書帳號至今仍然拿不回來,讓她沮喪難過地說:「我用了十幾年的帳號……真的祈禱可以救回來」;她愈想愈不爽,忍不住詛咒如此惡搞她的駭客:「盜用帳號的人都去死好嗎!要帳號自己不會申請嗎?一定要拿別人的!真的很氣」;熊熊並提醒大家要趕快把社群平台的帳號設定好,以免被壞人有機可乘。

熊熊在IG分享自己臉書私人帳號遭駭客入侵無法使用,讓她火大飆罵。(圖/取自熊熊IG)
熊熊在IG分享自己臉書私人帳號遭駭客入侵無法使用,讓她火大飆罵。(圖/取自熊熊IG)

熊熊近日上節目《同學來了》爆料,透露曾在醫美診所上班的姊姊告知過她「醫美醫生真的是最不可以交往」的對象,主要是醫美醫生長相較有先天優勢,因此容易偏花心;她還說有時醫美醫生在動手術時,病人就是她的小三,旁邊協助的護士可能就是小四,此話一出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,她也表示醫美診所都有這種秘辛,強調這種關係真的不行。熊熊一向言行風格直率嗆辣,遇到惡整她的駭客當然更不假辭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