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彥均臉書首發文。(圖/取材自郭彥均臉書)
郭彥均臉書首發文。(圖/取材自郭彥均臉書)

男星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的對話,對方提到「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」,引發外界正反兩極聲浪,連政府機關都喊話要調查,郭彥均事後發文道歉,並強調,社會和諧才是他所盼望的,郭彥均之後就在社群網站神隱,而他今(6日)終於在網上發聲了。

郭彥均稍早在臉書PO出緊抱著女兒的照片,女兒貼心打氣:「爸爸加油哦」,郭彥均表示,他已經沒事,女兒還懂事地對爸爸說:「這次換我抱抱你」,讓郭彥均感動直呼:「謝謝妳,有妳真好」,最後郭彥均也感性說,今天禮拜一孩子上課去,「#願所有孩子都平安長大 #愛的開始」。

這是郭彥均自5月27日發文後,他首次對外發聲,不過,郭彥均昨晚卻在限時動態自爆:「咳到掛急診」,表示他現在要戒冰和炸物,並迎接新生活,看得出郭彥均很積極要走出發文風波。

郭彥均自爆咳到掛急診。(圖/取材自郭彥均臉書)
郭彥均自爆咳到掛急診。(圖/取材自郭彥均臉書)

其實,郭彥均爆發文風波後,他事後就強調:「發生疫情那麼久的日子以來,指揮中心的辛苦大家都知道,前線防疫醫護人員的辛苦我們也很清楚」,而這也就是他想傳達的目的,郭彥均也表示,他日後發文會更謹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