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爆出要求班艾佛列克簽婚前協議,訴求雙方能維持至少一週床戰4次。(達志提供)
珍妮佛羅培茲爆出要求班艾佛列克簽婚前協議,訴求雙方能維持至少一週床戰4次。(達志提供)

「拉丁天后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與「蝙蝠俠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去年爆出世紀復合,當年他們曾有過婚約卻因故破局,如今等了20年,兩人竟然又重新交往,甚至再度訂終身,事後爆出,翹臀珍讓未婚夫婚前簽下性條款,要求小班必須「一週4次」。

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曾經交往的事情眾所周知,女方大男方3歲,是全球知名的姊弟戀,當年他們感情如膠似漆,因此被媒體暱稱為「班妮佛」,2002年翹臀珍與小班一度訂婚,沒想到2年後卻宣告分手,後來翹臀珍與馬克安東尼結婚並生了一對龍鳳胎,小班則與珍妮佛嘉納結婚並生了3個孩子,但結局卻是雙雙離婚,並且後續戀情也無疾而終,兩人相隔近20年才又走在一起。

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決定再續前緣後,舊情復燃進度飛快,今年4月,她喜曝被小班套牢,甜呼男方「很完美」,還透露自己是在脫光光泡泡浴時被求婚,小班浪漫重現了20年前的求婚場景,讓她驚喜不已,答覆:「Yes,當然是Yes!」,直呼這絕對是她一生中最浪漫的經歷。

事後據外媒「Okdiario」報導,翹臀珍被求婚後似乎恢復理智,傳她要求小班簽婚前協議,重點內容竟然跟性事有關,要求雙方一週必須維持至少4次床戰,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,據悉,珍妮佛羅培茲之所以立下這約定,是為了維持激情,希望感情能與日俱增,而不會因成為老夫老妻而甜蜜消逝,而兩人都半百了,還能為激情長存做到這地步,讓外界直呼羨慕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