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和老公小金特地選在520登記結婚。(羅永銘攝)
Makiyo和老公小金特地選在520登記結婚。(羅永銘攝)
兩人領取結婚證書。(羅永銘攝)
兩人領取結婚證書。(羅永銘攝)
兩人一出電梯被大批媒體嚇到,小金直呼感謝。(羅永銘攝)
兩人一出電梯被大批媒體嚇到,小金直呼感謝。(羅永銘攝)

藝人Makiyo和小3歲醫美診所股東老公小金,昨日求婚成功後今天520到松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Makiyo被發現沒戴戒指,立刻崩潰抱頭大喊!Makiyo表示,純粹就是忘了戴,而小金則說本來想提醒她,但怕弄丟。兩人還特地選在13點14分登記,湊個「5201314」的深情密碼,卻不小心錯過了,笑說13點14分抵達就好。被問到登記結婚心情,小金直呼:「嚇死了!」Makiyo秒回:「現在是後悔了嗎?」小金:「怎麼可能!只是現場太多媒體有點嚇到,但很感謝大家為了兩人前來。」

Makiyo懷孕至今胖了10公斤,已經升級到G罩杯,她笑說:「我也覺得好性感喔,但已經是老奶了。」Makiyo說懷孕到現在還是感到很不真實,只有每次產檢的時候才有感覺:「哇!真的有一個外星人在裡面。」小金每次產檢都陪在一旁感動到哭。Makiyo懷孕後變成大食怪,什麼都吃,4點就會起床叫早餐,最喜歡澱粉類、吐司、麥當勞,她笑說:「但醫生說我胖10公斤跟懷孕沒關係,純粹就是胖而已。」對於懷男生,Makiyo直呼好險是男生,「如果是女生像到他就…」笑翻全場,一旁記者說老公其實很帥,Makiyo不賞臉說:「他是口罩詐欺啦!」

小金深愛Makiyo說不管她做什麼小事都愛,連第一次替她拿吸塵器都讓他感動不已,他也喜歡Makiyo唱歌,被問會不會唱《養我一輩子》他立刻搖頭說我五音不全很可怕。小金提到Makiyo熱愛動物,連螞蟻都要拿出去放生,也會在陽台餵小鳥,Makiyo立刻吐槽:「就是沒有餵你。」小金說兩人相處磨合一定有,但每次吵架他都會先低頭,因為他覺得男生應該要讓著女生,被眾人大讚:「懂生存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