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和Makiyo是好朋友。(圖/FB@辛龍)
辛龍和Makiyo是好朋友。(圖/FB@辛龍)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2020年3月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於開刀時引發腦壓過高,羽化成仙享年44歲,讓丈夫辛龍難過到至今都未曾公開露面。今(19日)辛龍的好友Makiyo宣布懷孕、被求婚成功,表示小S和辛龍都知情,而她也透露辛龍的近況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表示辛龍很想念劉真,「女兒也知道媽媽已經不在身邊」,目前辛龍就是專心照顧女兒,讓Makiyo很佩服;至於辛龍有無打算復出,Makiyo表示沒有問過他。

辛龍漸漸走出喪妻之痛,獨立撫養女兒。(圖/FB@辛龍)
辛龍漸漸走出喪妻之痛,獨立撫養女兒。(圖/FB@辛龍)

劉真於2020年3月22日離開人間,至今已滿2年,辛龍在亡妻過世2周年的日子,於臉書PO劉真最愛的粉色當底圖,並寫下12字緬懷:「我與女兒都好,我想妳,也都好」,字字句句都超催淚。

事實上,劉真生前曾在節目中透露,和辛龍是在錄製選秀節目認識的,那一天正好是7月22號,因此夫婦倆約定往後的每個月22號都要慶祝雙雙節,紀念彼此相識的那一天。最令人感到不捨的是,劉真2020年在醫院與死神搏鬥45天,最終仍在3月22號過世,從此之後雙雙節成為辛龍最難受的日子。去年雙雙節,辛龍就在臉書發文寫道「我好想妳」,短短4字道盡無限的思念,令人看得心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