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虎、牛、羊、豬、狗在今年6月份,魅力值上升,桃花旺盛,脫單指日可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虎、牛、羊、豬、狗在今年6月份,魅力值上升,桃花旺盛,脫單指日可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都說長得好看的人招來的桃花未必是好桃花,但如果是自身有內涵、有魅力,情不自禁吸引到的異性就另當別論了。運勢命理網站「靈匣網」分享,生肖虎、牛、羊、豬、狗在今年6月份,魅力值上升,桃花旺盛,脫單指日可待。

▍生肖虎

2022年是屬虎人的本命年,運勢不是特別順利,會因為受到太歲的沖擊而影響自身能力的發揮。可是在感情方面進展相當順利,桃花也不錯。在今年6月份更是吉星庇佑,個人魅力有所提升,走到哪裡都會吸引到異性的目光,脫單也是必然的。

屬虎人在今年6月桃花遍地開,異性緣非常好,單身男女有機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,並且順利脫單。但是對已婚人士來說卻不一定是件好事,雖然說自身魅力值飆升,但卻容易招惹爛桃花,有的甚至還影響到夫妻關係,需謹慎對待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人2022年整體運勢不錯,已婚的家庭美滿,夫妻感情深厚,未婚的也有機會遇到真愛。在今年6月份更是紅鸞星動,個人魅力提升,有機會施展自身才華,也更能吸引異性的目光,遇到那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,順利脫單。

屬牛人情商不高,通常剛剛相處時不太容易吸引異性。雖然有才華也有一定的實力,但往往在感情方面卻不是那麼順遂。不過在今年6月份異性緣特別好,能找到那個懂自己,自己也特別鐘意的人,脫單有望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人溫柔可人,性格比較內向,平常不太喜歡與人交際,感情方面通常不太順利。不過在今年6月份,自己變得越來越自信陽光,也願意主動跟人交往,再加上自身本就優秀,自然能夠吸引到異性的目光,從而結束自己的單身生活。

屬羊人6月份有吉星「天喜」入命,可以提升個人魅力,改善先前的人際關係。同時感情生活中又可以迎來很大進展,就連萬年單身狗也可以順利脫單,他們命格中還有「月德」吉星高照,可以帶來旺盛的貴人運,身邊多了許多對自己有幫助的人,也可能是為自己介紹對象的那個人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人溫柔體貼,優秀有才華,無論到了哪個年齡異性緣都不錯。6月份他們有吉星庇佑,自身魅力值提升,只要自己稍加把握時機,對身邊的人多留意一些,不難遇到真愛,順利脫單。

屬豬人本就比較招人喜歡,也常常有許多人暗戀他們,如果處理不好的話,可能會造成剪不斷、理還亂的局面。6月份大多都是正桃花,是有利於單身男女脫單的。這時候只需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,把握好跟異性相處的分寸,相信結果是美好的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人2022年三合太歲,不僅是發展事業的大好時機,身邊有貴人幫襯,諸事順遂,在感情方面也進展很快,有機會遇到真愛,順利脫單。他們6月份更是桃花旺盛,異性緣分特別好,總是能吸引異性的目光,為自己爭取了許多機會。

屬狗人6月份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光彩,自身能力得到了很好的發揮,不僅在事業或者工作方面得到上司的賞識和提拔,同時在感情方面也進展迅速,有機會遇到自己鐘意之人。但還是需要防範和留意身邊的爛桃花,尤其是已婚人士,多把心思放在家人身上,畢竟家庭和睦才是最重要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