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、處女、雙魚、天蠍桃花運爆棚,有機會在5月20日收到別人的告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射手、處女、雙魚、天蠍桃花運爆棚,有機會在5月20日收到別人的告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「520」的諧音與中文「我愛你」相似,所以許多人會選在5月20日對愛人表白。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點名,近期射手、處女、雙魚、天蠍桃花運爆棚,有機會在這天收到別人的告白。

TOP 4:射手座

單身者可以坐等愛情,尤其想脫單的,5月20日之後到到年底,有緣人會慢慢出現,你們只需要睜大眼睛,好好觀察對方是否有符合你們的條件即可。可使用網路交友軟體,有可能發展出一見鐘情的戀愛;8到11月,疫情降溫時有戀人者也可安排小旅行,為婚姻、愛情增溫。

TOP 3:處女座

5月20日之後單身者有機會遇到真命天子,可得好好把握機會,特別是去年已經錯失愛情的人,有可能因為工作或環境關係認識新對象。有戀人者接近年底時,不妨開始培養彼此的共同興趣,為婚姻增加更多幸福話題,不論有心或無意,你們是可以創造自己幸福人生的舵手。

TOP 2:天蠍座

5月20日之後是感情運勢最好的時刻,不論是單身者要找尋伴侶、曖昧者要發展關係、戀愛中的想修成正果,或是想與舊愛重修舊好,可抓緊機會。今年夏天可能出現熱戀,但佔有慾也變多了,需小心謹慎。下半年要慎防爛桃花,可能遇到曖昧不清的對象,來得太突然,走得很匆忙,別讓糾紛帶走了對感情的信任。

TOP 1:雙魚座

雙魚座5月20日一到桃花運特別好,你們會散發藝術氣息、知性魅力,容易吸引到相同興趣的對象,但要小心沉迷在愛情及慾望之中,尤其是水逆期間,可能會被對象的甜言蜜語誘惑;而若是婚姻中的則是幸福加分。在年底時,需留意感情可能受到家庭的影響,雙方都需要更多的溝通,才能保持甜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