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飛到紐約工作,並參加好友的婚禮。(圖/取材自具俊曄Instagram)
具俊曄飛到紐約工作,並參加好友的婚禮。(圖/取材自具俊曄Instagram)

大S(徐熙媛)2月嫁給24年舊愛、南韓團體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小倆口在3月公開認愛後,具俊曄隔天就追愛飛抵台灣見大S,新婚的小倆口近日則因具俊曄飛往紐約工作而短暫分離,同時,具俊曄還有一件要事,那就是出席好友Joe的婚禮,而在具俊曄分享的照片中,他口罩都戴緊緊,也吸引網友討論:「一定是老婆有交代,口罩要戴好」。

新婚的大S、具俊曄在台北享受2個月的新婚生活後,小倆口近日因具俊曄飛往紐約工作而短暫分離,具俊曄在台灣時間14日在IG曬出在夜店Mission的DJ秀刷碟影片,他炒熱現場氣氛,全場觀眾都揮舞雙手跟著跳,具俊曄飛到紐約的同時,他也出席好友Joe的婚禮,具俊曄昨曬出與新郎官的合照,他開心說:「Joe!新婚快樂!」

照片中,具俊曄穿上正式西裝、條紋襯衫搭配深藍底點點領帶,搭配黑框眼鏡,讓平常走酷帥風格的歐巴,多了斯文和穩重氣息,不過相較於其他賓客,具俊曄依然都戴著口罩,也吸引網友討論:「一定是老婆有交代,口罩要戴好」、「口罩帶(戴)好帶(戴)滿 好帥喔」、「乖乖戴口罩,真的好棒棒」。

雖然大S、具俊曄結婚後相當低調,不過小倆口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,大S、具俊曄還被發現,兩人身上都有刺青「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(記得永遠在一起)」,這不僅是他們24年前戀愛時最喜歡的歌曲《Remember》歌詞,大S的刺青顏色還是具俊曄替她調色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