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將隱形眼鏡拿去泡酒精後竟變成巨大Size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網友將隱形眼鏡拿去泡酒精後竟變成巨大Size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1名女網友日前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她拿過期的隱形眼鏡去泡酒精,結果隱形眼鏡變超級大,這驚人變化讓原PO幽默表示:「可以把老公泡一下嗎」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議:「老公也過期了嗎」、「突然領悟了一些道理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她基於好奇,將過期的隱形眼鏡浸泡在酒精中,不料隱形眼鏡竟變的超級巨大,快要佔滿眼鏡水盒,與原尺寸有驚人對比,而她將隱形眼鏡改泡保養液後,隱形眼鏡又恢復成原本的大小,讓她直呼太神奇,並開玩笑詢問:「可以把老公去泡酒精嗎?」

短短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,700多則留言,網友們紛紛調侃:「要泡看看嗎」、「突然領悟了一些道理」、「老公也過期了嗎」、「全台又要掀起一股搶酒精熱潮了」。

不少人直呼太神奇:「再泡7天搞不好變面膜」、「本來14mm,現在變41mm」、「明天馬上去化工店給我買100%的回來」、「伸縮自如的隱眼」、「左邊是給牛戴的哦」、「我先拿我的錢包去泡了」、「真的是瞳孔放大片」、「好酷」、「這是小叮噹的放大燈照過的吧」、「長知識了」、「應該增大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