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樂日前到外島工作,曬出比基尼辣照。(圖/阿樂facebook)
阿樂日前到外島工作,曬出比基尼辣照。(圖/阿樂facebook)

阿樂(林妤臻)因甜美外型在電競實況圈小有名氣被封為「電競女神」,後來漸漸在電視圈亮相,努力又真性情的形象獲得許多觀眾喜愛,參加第一季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因亮眼表現人氣不斷飆升。阿樂平時穿著保守可愛,有次深V泳裝造成轟動,被粉絲封為「隱乳女神」,近日她曬出三張泳裝照,傲人上圍在鏡頭前一覽無遺。

日前阿樂因為節目《出發吧女孩》到澎湖出外景,一向以長髮示人的她頂著一頭及肩短髮,從背景判斷似乎是在船上,她在甲板上開心對著鏡頭自拍,寶藍色泳衣與海面遙遙呼應,更顯她白皙肌膚,而泳衣是胸前挖洞開深V的設計,由於阿樂上圍豐滿,使泳衣深V變深U,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電暈不少粉絲。

身為主持人的她,工作之餘不忘紀錄心情,寫下:「澎湖真的很罪惡,海水很藍,東西好吃,肚子很大,期待《出發吧女孩》的播出!」,藝人好友李易回:「太猛」,阿樂自嘲:「最猛的大肚腩還沒秀出來」,啦啦隊女神巫苡萱發現髮型變化,說:「剪短了~」,好友董梓甯(梓梓)忍不住虧她:「你這身材真的很罪惡」,阿樂也回擊:「要跟你一樣罪惡!」

阿樂超辣穿著引來粉絲狂讚:「沒看到肚子很大」、「真的是很罪惡....的衣著」、「突然變很大,以前是(深藏不露)嗎,太好了大解放,如果妳出寫真會買的」,而她也解釋當天妝容難得露出兩條眉毛,有粉絲疑惑是不是去霧眉,阿樂也解答自己沒霧(眉),下次會修細一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