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嘉倪近年演活《延禧攻略》的最美妃子,讓她再嘗走紅滋味。(圖/取材自張嘉倪微博)
張嘉倪近年演活《延禧攻略》的最美妃子,讓她再嘗走紅滋味。(圖/取材自張嘉倪微博)

大陸女星張嘉倪演活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的「最美妃子」順嬪,讓她人氣再攀高峰,戲裡戲外都是大美女的張嘉倪,近日則被網上曝光一系列的出席活動照,在民眾的無P視角中,張嘉倪舉手投足依舊氣質、俏麗,甚至被誇「真人比上鏡還要漂亮」,有民眾則對張嘉倪手比愛心,她也立刻手比愛心,親民舉動狂圈粉。

張嘉倪日前身穿一襲粉色長洋裝、頭斜戴貝蕾帽現身,張嘉倪舉手投足氣質又俏麗,有不少網友就把野生張嘉倪照PO到社交平台「小紅書」上,紛紛發文讚張嘉倪「真人真的太美了,臉和頭都超小、超精緻!真的好羨慕」、「不愧是女明星,臉超級精緻,真人比上鏡還要漂亮」。

網曝野生張嘉倪照。(圖/取材自小紅書)
網曝野生張嘉倪照。(圖/取材自小紅書)

野生張嘉倪的影片也被分享到小紅書上,網友大讚:「張嘉倪真的是視頻比圖片還美,這身衣服其實很難駕馭,但是她穿也很好看」。而張嘉倪不只被讚漂亮,網友還透露,她和朋友對張嘉倪手比愛心,親民的張嘉倪還偷偷地也對她們比愛心,讓網友感動直呼:「而且好有禮貌、好溫柔」。

34歲張嘉倪在2006年參加瓊瑤劇選角活動《尋找紫菱》獲得冠軍而踏入演藝圈,並以瓊瑤劇《又見一簾幽夢》飾演活潑可人的汪紫菱爆紅,星路大開的張嘉倪,接連在《微笑在我心》、《離愛》、《新還珠格格》、《宮鎖珠簾》等戲都有演出,張嘉倪2018年則在《延禧攻略》演活最美妃子「順嬪」,讓她再嘗到走紅滋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