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上瑋多次對被他傷害的眾女友道歉。(圖/黃上瑋 IG)
黃上瑋多次對被他傷害的眾女友道歉。(圖/黃上瑋 IG)

綜藝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》,由知名製作人詹仁雄親自操刀,還找來SHE陳嘉樺、周湯豪、坤達聯合主持,卡司成員實力堅強,無奈6日成員黃上瑋卻被5名前女友,爆料出過往渣男情史紀錄,甚至被指控言語肢體暴力行為,在網路瞬間延燒開來,沉寂多日他終於PO出向眾女友的道歉影片,並表示願意退賽負責。

網紅多莉日前在IG指控,現今已和黃上瑋分開,但一直活在陰影和恐懼中,直到某天用另一隻帳號談這件事,有位陌生受害者向她訴苦,她才決定站出來發聲,希望能夠獲得正式回應和致歉,還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其他受害女子的陳述,得知有人被打到全身瘀青,甚至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被揍到暫時性失明,讓多莉忍不住驚呼黃上瑋全家高學歷,怎麼生出他會是副德行。

事件被轉發到論壇Dcard後,7日她曾開直播列出3點聲明,第一點男方其實有誠意要道歉,只是工作單位不允許他這麼做,對此她可以理解幫忙做澄清。第二點則是曾和男方家屬有口頭承諾,於某名女友後不再更新男方資訊,遭男方家屬提議對上一篇文提告,她本人願意承擔法律責任。第三點則是承諾社群上不再更新,不過是為了遏止網路對男方霸凌,而非要去袒護黃上瑋。

黃上瑋昨日深夜也錄製影片回應,為求慎重照著稿子唸、並多次鞠躬道歉,坦承自身感情控管能力有問題,也向被他傷害過的眾女友道歉,包括言語暴力、肢體衝突,不過他也強調北車拉扯事件,並非像新聞報導所述,也已和當事人確認,險些失明並非當事人控訴,面對此事爭議事件他也願意退賽以示負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