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范冰冰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范冰冰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逃稅案,遭大陸官方重罰約新台幣40億元的天價罰款,更淪為劣跡藝人,原本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一夕崩塌;近年來范冰冰一直找機會復出,不久前直接飛奔南韓客串韓劇,日前突然自嘲身上胖胖的,曬近照體態卻瘦到鎖骨明顯,身形單薄,讓粉絲擔心她身體健康。

近期范冰冰結束南韓拍片行程,似乎回大陸正在隔離中,期間她分享凍齡顏值,被粉絲大讚「這個女人吃了防腐劑」;范冰冰本人也樂得轉發,且笑說「我感覺我的臉不能在(再)瘦了」,還自嘲「身上又胖胖,怎麼辦?好矛盾」;但大多數網友認為范冰冰現在已經很瘦了,和過去腫了的時候差很多。

日前范冰冰才自嘲身上胖胖的,曬近照體態卻瘦到鎖骨明顯,身形單薄,讓粉絲擔心她身體健康。(圖/ 摘自范冰冰微博)
日前范冰冰才自嘲身上胖胖的,曬近照體態卻瘦到鎖骨明顯,身形單薄,讓粉絲擔心她身體健康。(圖/ 摘自范冰冰微博)

從范冰冰出道以來,身形經常被嘲笑和臉不搭,因為看起來太肉感,即便在一般人的標準她已經是美女了,但還是會被酸民批評;昨(6)日范冰冰分享一系列和花合影的爛漫美照,現階段的體態再度驚艷眾人,不僅清楚看到瓜子臉,還有性感鎖骨,況且從全身照能發現,范冰冰身形顯得單薄,說是紙片人都不為過。

網友看到范冰冰近況都超驚喜,紛紛留言激讚,「好美,美到窒息」、「再美的話,在妳面前都黯然失色了」、「好像瘦了?是我的錯覺嗎?」、「姊姊太瘦了,多吃點」、「都有鎖骨了,瘦得太誇張」、「越來越瘦的樣子,真的美得不像話」。

其實范冰冰為了不被嘲笑體態太豐腴,對身材管理更加嚴格,先前就曾曝光健身影片,有使用器材練手臂或拉粗繩子練腰部,全心投入的樣子看得出來她非常努力控管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