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面相角度來看,鼻子長得好的人,通常財運也會很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從面相角度來看,鼻子長得好的人,通常財運也會很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鼻子在面相中被稱為「財帛宮」,一個人是財旺還是財弱,是貧窮還是富貴,都可以從這裡看出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鼻子長得好的人,通常財運也會很好,如果符合以下5種特徵,這種人賺錢特別順利,能過著手頭寬裕的好日子。

▍1.鼻型端正

如果一個人的鼻型端正不歪,鼻樑不起節,鼻頭有肉的話,往往為人正直,講義氣,修養較高,是一個可靠的人。這樣的人有自信,聰明機智,會把握各種機會賺錢。人品好,人緣也不錯,手邊的人脈有助於求財之路。

▍2.鼻子長

鼻子長的人通常性格十分執著,做事情認真負責,心思縝密,思路清晰,非常有頭腦。這樣的人身邊財源不斷,因為他們會發現隱藏在暗處的財富,並且即時把握。只是他們的性格比較固執,難以採納別人的意見,有些事情還需聽取旁人的建議,建議靈活處事,以免優點變缺點。

▍3.鼻子橫擴

通常人們認為鼻孔大或寬的人比較慷慨大方,存不住錢,但其實也不盡然。只要是鼻子與鼻孔比例協調,即使鼻孔大,一樣可以守得住財。如果再配上直挺的鼻樑,其人便是一個既會賺錢又會存錢的理財高手。

▍4.鼻頭有肉

鼻頭有肉的人通常擁有不錯的聚財能力,事業心很強,同時也很會尋找商機,能夠賺到很多錢。而且這種人姻緣運好,多數能和富有的伴侶結婚,得到大力的資金支持,過著富足的生活。

▍5.鼻樑挺直

鼻樑直、無疤痕斑點,看上去很舒服,有此面相的人通常都很自律,同時也非常好勝,不肯久居人下,這樣的人事業會蒸蒸日上,帶動財富不斷增加,越來越有錢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