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從聖和白雲互動笑翻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唐從聖和白雲互動笑翻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近來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提升免疫力才能與病毒共存,藝人唐從聖就分享國外研究的調查「長相好看對新冠免疫力更高」,表示擔心起身邊朋友,並TAG白雲、康康和NONO,讓網友看了都笑翻。

唐從聖近日分享中視新聞的報導,標題寫上「“長相好看”對新冠免疫力更高!?新研究震撼全球」,這讓他看了也忍不住轉發表示「最近疫情肆虐,看到這則報導,我安心多了」。

不過他話鋒一轉,也開始擔心起身邊抵抗力比較弱的朋友,希望他們都過得平安健康,並TAG白雲、康康和NONO詢問「你們還好嗎?」沒想到釣出白雲親回覆「原來病毒還會看相哦……沒有最瞎,只有更瞎,這些研究人員,有傷到腦嗎…有夠可怕的後遺症!」

白雲更表示自己大多都是處理“陰”的事,反問「你這麼陽光,怕陽了吧…」,讓唐從聖也回「哥你的陰氣那麼重,健康肯定沒問題的」,一來一往互動讓網友都笑翻。

其實這項研究是刊登在《英國皇家學會報告B系列》的期刊中,研究者找來找來159位男性和女性,再由500人對受試者的長相進行評分,結果發現被評為有「有吸引力」的受試者們,擁有更高自然殺手細胞(NK細胞)等,尤其在女性身上影響更強,不過研究報告也表示,未來確實需要有更多研究,來佐證這次的研究結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