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立婷自我檢測,卻發現快篩多一條線,讓她直呼嚇死。(圖/嚴立婷facebook)
嚴立婷自我檢測,卻發現快篩多一條線,讓她直呼嚇死。(圖/嚴立婷facebook)

美少女選拔比賽冠軍出身的女星嚴立婷,擁有甜美臉蛋與高挑身材,2007年演出電視劇《天下第一味》走紅,此外,在綜藝方面表現亮眼的她,很受觀眾喜愛,近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快篩結果,沒想到居然有「兩條線」,讓她嚇了一跳,被網友笑是「類確診」。

嚴立婷在昨(3)日下午發文,說下午差不多三點的時候有自我檢測,當時是一條線,顯示陰性正常,到了晚上想說要將快篩拿去丟掉,沒想到卻看到快篩試劑隱約有第二條線,從嚴立婷曬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紅色線旁邊又隱約浮出第二條線,讓嚴立婷嚇了一跳,驚呼:「什麼意思啦!!是想嚇死誰。」

對於嚴立婷的分享,許多網友指出快篩的使用方法,說明書上寫快篩結果只有15至30分鐘內有效,超出時間後呈現的結果不能夠視為檢驗結果,不能算數,更留言:「放太久也不算」、「建議買多幾個牌子 (靈敏度高的)放在家, 也要按說明書去做」、「別害怕可能不小心滴到水而已⋯⋯別自己嚇自己」、「哪有那麼擠的兩條線啦」、「我前天也是這樣~簡直要嚇死自己」、「這個是最近很流行的類染疫」、「可以再驗一次喔!更安心!」、「就跟眼線化久了會暈開一樣」,這才讓嚴立婷放心不少。

此外,有網友建議不需要恐慌,使用前詳細閱讀說明書,基本上結果15分鐘出來後,確定陰性就可以當成一般垃圾丟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