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國賓為了女兒也去排隊買快篩。(圖/江國賓FB)
江國賓為了女兒也去排隊買快篩。(圖/江國賓FB)

本土單日確診診已到破萬人數,防疫政策因疫情變化在27日取消簡訊實聯制,隔日快篩實名制跟著上路,讓許多民眾重演搶口罩惡夢,「本土劇一哥」江國賓29日在臉書透露,為了女兒一早就去藥局排隊搶了頭香,但結果卻讓他心冷喊「不會備註嗎?」

「本土劇一哥」江國賓之前採訪時表示,女兒之前由大姊幫忙照顧,直到2019年才開始跟他一起住,與女兒差36歲的他儘管忙於演藝事業,為了女兒江賓仍在29日一早去藥局排隊買快篩,因女兒下禮拜要到學校上課,需要透過快篩試劑自我檢測健康狀況,原本還很高興的認為自己「搶到頭香」,沒想到藥局一開門便說「下午2點開始賣。」讓江國賓當場心冷無奈說「不會備註嗎?」

讓不少粉絲心有同感的留言「昨天我早上也是跑了好幾家藥局 好多人都在討論哪家幾點在賣 後來下午提早一個小時排隊才買到的」、「快篩好難買」、「快篩難購得,看運氣,多保重」、「桃園很多藥局也是,用app查也是,app查是有結果去到現場說沒了」、「店家應該貼公告說開賣時間 很多店家都會貼」這也讓之前排隊買口罩的情景重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