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演員余秉諺開箱收到的居家照護物資包。(圖/facebook)
8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演員余秉諺開箱收到的居家照護物資包。(圖/facebook)

新冠肺炎疫情在演藝圈延燒,其中,8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演員李燕、余秉諺、張郁婕和幕後的3位工作人員,先後確診,余秉諺於4月23日宣布確診,與太太一人一室隔離,沒想到在居家隔離的第11天,也是出關前兩天收到居家照護物資包,開箱後看到內容物,余秉諺不禁感嘆「真的讓我很驚訝!」

余秉諺4月23日在臉書證實確診,他表示:「從快篩陽性一直到PCR結果出爐..其實我沒有太多心情上的變化,雖然病毒傳染力強但實際重症的機率其實很低」,余秉諺正能量表示,只要確實遵守防疫規則做好居家隔離,說不定他還能因為這樣養好精神和體力。

各縣市準備的居家照護物資包送到余秉諺手上,他2日晚間立刻興奮拍照分享,有兩大包泡麵、溫度計、兩大包蘇打餅、一組豆漿、兩個罐頭、一盒快篩,內容物還算豐富,讓余秉諺直呼「說實話…我覺得….很好很好耶,口罩、快篩、溫度計、食物飲料、垃圾袋」,他說自己得到新冠肺炎的症狀比感冒時還要輕,只是照著防疫標準措施執行,生活上完全沒想過需要照顧,但收到這關懷包還是覺得很好,他有感而發「送的東西實用又很好,還是….我再休息個幾天好啦」

文末還不忘呼籲確診者們要遵守防疫規範,同時感謝醫護人員和行政人員,他說政府和醫療單位都很用心在做事,只是確診人數越來越多,很難面面俱到,最後調皮喊「謝謝我的身體很爭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