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熙婷過去和陳冠希有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cbbheree IG)
謝熙婷過去和陳冠希有一段情。(圖/翻攝自cbbheree IG)

網紅女星謝熙婷(Cammi,舊名:謝芷蕙)過去曾和港星陳冠希交往,更傳出16歲時第一次初體驗就是與他發生關係。兩人分手後,陳冠希近年浪子回頭和秦舒培育有一女,而謝熙婷則是以不科學的美貌在IG引來18萬粉絲追蹤,最近她曬出自己一天作息的短片,可見沒穿內衣僅穿低胸睡衣入睡的她,一起床招牌堅挺雙峰就相當明顯,但也有網友虧她拍這段影片做作意味太濃,留言說:「又假了」。

謝熙婷近年以「陳冠希早年女友」頭銜走紅,近年她面容、身材不斷升級,有如真人版洋娃娃,追求者之多自然不在話下,去年港媒報導,謝熙婷近來常和現任男友William放閃,惹得一位台灣籍S男不滿,對媒體爆料兩人曾交往過,男方花錢供她整形,未料真心換絕情,謝熙婷不認S男是男友,對外放話是單身,而謝熙婷澄清S男是追求不成,由愛生恨才抹黑她。

謝熙婷沒穿內衣大秀誘人雙峰。(圖/翻攝自cbbheree IG)
謝熙婷沒穿內衣大秀誘人雙峰。(圖/翻攝自cbbheree IG)

今年2月港媒報導,網紅蘇淼淼因涉嫌「推廣或便利收受賭注」及「向收受賭注者投注」被拘捕,謝熙婷不久也傳出捲入被捕風波,但她不久後就回IG發文,間接證明自己沒事,38婦女節時還曬出自己唱跳影片,寫下:「成熟是一個女生的假正經,幼稚才是真性情!婦女節快樂哦~」。

謝熙婷最近又在IG曬出小短片,寫下:「每天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」,可見她穿著粉色睡衣在粉色的床上伸懶腰起床,雪白北半球呼之欲出,接著她開始換運動裝作提臀運動,並不忘用高級護膚產品保養臉蛋,最後換上小背心、長褲,戴上閃亮飾品擺出S型姿勢,引來網友回應:「好造作」、「鎖骨讚」、「又假了」、「那支香水好像空氣清新劑被我拿來噴廁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